噩梦4-18

昨晚做了个噩梦。

噩梦:梦见跟老公搬进去一间房子,公寓类型的。虽说是跟很多的从事性职业的女性在一起,但是却是好像也有自己的小客厅。但是浴室是公共的,里面有几个女的进去洗澡了。全脱光,但是他们不是在淋雨室里面,而是把自己塞进去胶囊里面洗,这个胶囊的盒子就像是我的小药盒。他们都是听从房东(鸡头)叫他们进去的,但是进去之后却一个个开始窒息蜷缩在胶囊里面死去了。我跟我老公吓到了躲进去了洗手间。房东也刚好和另一个伙伴上来了,他们知道我跟我老公躲在洗手间,半透明的玻璃门,他们就开始说:你们的人命责任是逃脱不了。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一切都是房东的阴谋,嫁祸在我们身上。

另一个镜头:家婆跟小姑去了澳门,家婆又是一如既往地说:你爸又没给钱,现在就算去了德兴火锅也没有好吃的。结果竟然是我的舅舅才是我的小姑的生父,他们之间还有一个儿子,就是我的表哥(现实中从未出现过的表哥,但是样子很帅,跟另外一个表哥很像)。我表哥住院了,我去看他,他在医院里面躺着高烧,打点滴。后来有几个不认识的大汉进来了,把那个另外一张床移动了,说要摆阵。我表哥我再去看他的时候,他居然光了身子,我……也看到了,就帮他把被子盖好了。


最后一个镜头:我表哥也过来帮忙搬房子,想着趁着房东还不知情的情况下,尽快搬走。我表哥去到了其中一间浴室,在哪里说话。说:都叫你不要这样的,你又不听我的,非得跟着“鸡头”他们。浴室里面空荡荡地传来嫂子的哭声。我表哥就继续在那里陪着我嫂子。

我特么就吓醒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Cake_CM | Powered by LOFTER